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离开大学校门十年了,恍惚已隔世,也许是因为跨入新世纪的缘故吧,总觉得有点心不甘,意不平.
对于自己所学的专业谈不上热爱,但也不是特别喜欢,中医,对我而言总有点似是而非的感觉,好象理性的东西不太多,却是意念中的概率多些.也许是因为运气不好,也许是自己不甘心下乡,所以在分配不景气的情形下,我进入一家企业做了厂医,总是觉得专业离自己越来越远,一直恨英雄无用武之地.
误打乱撞,来到这里,好象回到久别的家一样,特别温馨,特别亲切.那熟悉的细腻的味道扑面而来,微薰着面庞,我陶醉在这种气味中,贪婪地吸吮着学术的乳汁.
这里,我休憩的港湾;
这里,我休闲的场所;
这里,我吸收知识的海洋;
这里,我淋浴阳光的阳台.
希望所有相识的不相识的朋友都能接纳我,给我一个温暖的平台,让我渐渐成长.
再次谢谢大家.
有缘才会相会,虽然这只是一个虚拟的世界,但我们一样可以享受友情.
祝愿所有的朋友都能开心每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