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干扁酸菜 于 2006-3-18 22:25 发表 应该是排卵期出血 在月经中期,即排卵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出血,称为排卵期出血。量一般不多,一般持续2~3天,可伴有轻微腹痛或腰酸 ...
原帖由 水煮魚 于 2006-3-20 08:43 发表 酸菜,我還想請教一下,如果在月經干淨後的10天左右,會有少量出血,一直到下次月經的前一周停止,已上環一年多,這又是怎麼回事?經B超檢查沒有什麼問題.不明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