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78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月经过后一周有突然有血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2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女性月经过去一周之后**又突然有少量出血,出血两到三天又没血了,这是怎么回事?请给予指导,谢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8 22:05 | 只看该作者
月经周期多少?
血量少的话应该是排卵期出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8 22:2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排卵期出血
在月经中期,即排卵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出血,称为排卵期出血。量一般不多,一般持续2~3天,可伴有轻微腹痛或腰酸。
治疗的话可以用已烯雌酚0.25-o.5nmg/日,排卵前3天开始服用,血止后1—3天停药。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06-3-20 08: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干扁酸菜 于 2006-3-18 22:25 发表
应该是排卵期出血
在月经中期,即排卵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出血,称为排卵期出血。量一般不多,一般持续2~3天,可伴有轻微腹痛或腰酸 ...


酸菜,我還想請教一下,如果在月經干淨後的10天左右,會有少量出血,一直到下次月經的前一周停止,已上環一年多,這又是怎麼回事?經B超檢查沒有什麼問題.不明白!
5
发表于 2006-3-20 14: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水煮魚 于 2006-3-20 08:43 发表


酸菜,我還想請教一下,如果在月經干淨後的10天左右,會有少量出血,一直到下次月經的前一周停止,已上環一年多,這又是怎麼回事?經B超檢查沒有什麼問題.不明白!

我感觉还是因为避孕环引起的,避孕环**子宫内膜引起组织化学改变,产生局部凝血障碍,引起的点滴出血,塑料及含铜避孕环出血发生率较高,金属环较低,可以口服VC,VE试试看.
6
发表于 2006-3-21 12:21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謝放酸菜.這樣就放心一點了.一直以為有什麼婦科病.
但這種情況已有差不多一年了,長期這樣,會不會引發其它的毛病?
7
发表于 2006-3-21 14:52 | 只看该作者
长期**流血会发生贫血,慢性子宫内膜炎等,建议去妇科检查一下吧.实在不行,就只能摘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