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有一侧输卵管不通的病人,可以怀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1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一侧输卵管不通的病人,可以怀孕吗?几率是多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8 17:5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啊,机率减少50%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8 18:0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啊.
每个月经周期一般只有一个卵泡发育成熟排出卵子,排卵通常发生在两次月经中间,确切地说是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这就是说双侧的卵泡不是同时工作的,只要有一侧附件正常就有怀孕的可能,但也肯定比双侧附件都正常怀孕成功的几率要低。

[ 本帖最后由 干扁酸菜 于 2006-3-18 18:07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3-18 18:2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在监测健侧排卵情况下进行受孕。
5
发表于 2006-3-24 18:02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各位!
6
发表于 2006-3-24 22:39 | 只看该作者
是,只要对侧输卵管正常,卵巢无异常,应该可以受孕,理论上几率减少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