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原创】聊城印象挺好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1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到聊城出差一天,对聊城的感觉挺好的,城市建设也不错!!


希望山东的城市都能越来越漂亮!!!

:lol::lol:


可惜忘了拿相机!!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8 12:55 | 只看该作者
同样希望我们中国的城市也都能越来越漂亮!!!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8 14:31 | 只看该作者
战魂斑竹是江北水城的,应该是聊城吧,,,前些日子看电视是这么说的,,,
小心斑竹说你灌水喔!
4
发表于 2006-3-18 20:30 | 只看该作者
战魂斑竹应该是聊城吧,昨天C**-10介绍聊城,别称江北水城。是个好地方。
5
发表于 2006-3-18 22: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rstar216 于 2006-3-18 14:31 发表
战魂斑竹是江北水城的,应该是聊城吧,,,前些日子看电视是这么说的,,,
小心斑竹说你灌水喔!


影像人心情板块可以适当灌一点水放松一下吧?

如果不能,立即改正!!

:D:L
6
发表于 2006-3-22 23:12 | 只看该作者
有空需要去一次 。。看看。。到时请魂请客。。。。
7
发表于 2006-4-30 18:22 | 只看该作者
江北水城!好地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