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0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吃避孕药后 月经迟迟不来 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07: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我都快要急死了 我前是吃了一个月短效的  然后才吃的长效的  在月经第五天吃了一次 第十天又吃了一次   上个月是十号来的月经  我每个月都会推迟两天   可现在已经很多天了   我也自己验过尿是没有怀孕的  我想知道 这是怎么回事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8 07:50 | 只看该作者
对了   我发现最近我的白带也变的有点多 而且很粘连的那种   这有时什么原因   先谢谢大家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8 09:19 | 只看该作者
避孕药的副反应:服药期间可抑制下丘脑内源性激素分泌,改由甾体避孕药替代性激素对子宫内膜发生作用.服避孕药后可使经期缩短,经量减少还可使妇女下丘脑-垂体轴抑制过度,出现闭经,此时应停用避孕药加用促排卵药
4
发表于 2006-3-18 09:55 | 只看该作者
白带多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妇产科做一下分泌物检查,待化验结果汇报后,具体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5
发表于 2006-3-18 17:36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长效避孕药是靠影响正常激素规律发挥避孕效果的,副作用都是比较大的,停药肯定有个自身调整过程,月经延迟很常见。
另外白带增多的原因一般都是生殖道的炎症引起的,您可以化验一下白带,对症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