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925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事神经内科工作的同仁们,能否介绍一下你们神经内科首次病程记录的正式格式。
我们现在大概是这样写的。
1.姓名,性别,年龄等。主诉。
2.病史特点:
包括临床表现、查体、辅助检查等。
3.病例分析:
定位:......
定性:......
4.初步诊断:
5.鉴别诊断:
6.诊疗计划:
7.医生签名 日期
不知大家如何书写,能否交流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