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病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5 0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大叔今年50岁,在腰部以及腹部有蚁行感,在会**及右臀部有触电感。
发病是2005年1月,起先因拉泻数天治疗几天未好,开始感觉下腹有蚁行感,在**处有触电感
05年3月-5月在省三甲医院接受治疗均无好转,用药大概是营养神经,神经损伤方面药。病人感觉触电感延至会**,蚁行感有向上扩张感觉。7-8月在上海华山门诊,中山住院治疗,我记得打了维生素B12针蚁行感减轻,**触电感无但会**还有触电感。9月回家接着一个月打了弥可保无任何好转,10月吃益安宁,黛力新药病情也一直如出院时。06元月停药至尽两月,病情比先前还要更严重了,病人说蚁行感比先前更重,先前触电感在走路时以及晚上睡觉时感觉没有,触电感只是在坐下时,站立时,白天才有,且站立时触电感觉比坐下时要轻,现在触电感觉是一天到晚,也比先前要重,看到病人每天这样晚上都难以睡觉的痛苦,真的是很伤感,谁能帮帮给个提示吗?
检查历:在上海华山中山,经过MIR全身,验血肌电心电等等好多检查,均无任何重大问题,就是检查出腰椎有轻度突出,有点狭窄,肾结石,骨医说这个年龄的人都有轻度退化,以看影象资料看这样的轻度不会引起这样的症状,神经科有医生说神经病变,但这是很笼统,发病到至一年多并无神经萎缩等症状,有医生说神经官能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