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40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问题]爱医币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3 1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是新手,现在已经学习了个版规则,加分细则等,可是没有看到关于爱医币的说明。请问它是用来做什么的?有什么规则?

[ 本帖最后由 fangge 于 2006-3-13 13:1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3 13:27 | 只看该作者
发表主题得 5块
回复主题得 2块

目前爱币主要用来礼仪馈赠 如送鲜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O(∩_∩)O~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3 15:31 | 只看该作者
哦,谢谢斑竹!
4
发表于 2006-3-13 15:3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爱医币是926,是不是有1000个爱医币就会加分。
5
发表于 2006-3-14 07: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brer 于 2006-3-13 15:37 发表
我的爱医币是926,是不是有1000个爱医币就会加分。

不是,爱医币不能够兑换积分,但积分可以兑换爱医币
6
发表于 2006-3-21 21:42 | 只看该作者
那爱医币有什莫用呢,什莫用都没有要他干嘛,为什莫不能买分呢,要那莫多爱医币干嘛,我强烈要求用爱医币买分。
7
发表于 2006-3-25 14:3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如果用爱医币可以买积分的话,就怕有人在***里灌水,或是模仿别人的回复,以骗取爱医币来换取积分了~`````
收到6朵
8
发表于 2006-3-25 17: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uojiajie1005 于 2006-3-25 14:35 发表
呵呵~
如果用爱医币可以买积分的话,就怕有人在***里灌水,或是模仿别人的回复,以骗取爱医币来换取积分了~`````



非常感谢你的热心解答.鲜花来了.
9
发表于 2006-3-25 19:0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咯~`````````
10
发表于 2006-3-27 11:2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建议爱医币可以用来买积分.

可以适当控制一下送爱医币的数量
11
发表于 2006-4-21 14:05 | 只看该作者
我强烈建议该版用爱医币兑换积分,哪怕用100爱医币兑换一个积分也行,可以适当控制爱医币的发放数量来防止灌水,要不让爱医币一点用都没有呀。
12
发表于 2006-5-6 21:26 | 只看该作者
看来爱医币无用啊
13
发表于 2006-5-7 23: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求索 于 2006-5-6 21:26 发表
看来爱医币无用啊


呵呵,说明您对爱医币的用途还不够了解.

其实爱医币可以用来买鲜花送给自己想送给鲜花的会员.同时也可以买鸡蛋砸你所想砸的会员.让他(她)感受被鸡蛋砸的感觉等等.

爱医币的运用掌握在您的手中.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这样会让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lol::lol:
14
发表于 2006-5-8 10:1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积分有什么用?我是新手。很好奇,很想知道?
15
发表于 2006-5-8 10:1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积分有什么用?我是新手。很好奇,很想知道?
16
发表于 2009-4-27 21:01 | 只看该作者
我强烈建议该版用爱医币兑换积分,哪怕用100爱医币兑换一个积分也行,可以适当控制爱医币的发放数量来防止灌水,要不让爱医币一点用都没有呀。
17
发表于 2009-4-27 21:22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谢谢
18
发表于 2009-4-28 09:43 | 只看该作者
积分就是你的身份的象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