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53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8-17
|
真是晕呀!
我记得刚出分数线的时候我打电话问医师学会什么时候可以拿成绩单***,他们说过完年,过完年了,我又打电话问了,再等,等到二月中下旬了,我是拿到了成绩单,问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办***,他们说你2月底3月初再打电话来,我3月初打电话去问,他们又说:"你3月底4月初再打电话来."可是今天我又打电话去问,他们又说:"你5月份后再来吧!"
真是晕死了,怎么办个***都这么难,那注册会不会也像这样一拖再拖呀!!!
拜托!![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部门说话要算个数嘛!!既然说了就要一个准嘛!![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部门要讲个形像的吧,这样一拖再拖的办事效率难怪群众要说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