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成都今日(3月13日)正式发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3 1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朋友们,成都发证书了,
相信所有的朋友都快拿到了。
如此效率,高兴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3 12:1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太高兴.你注册了没有啊,没注册就等于白纸一张.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3 12:5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羡慕你们这么快,我们还没听道说呢。
4
发表于 2006-3-13 13:01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法规定:发***后一个内注册!
5
发表于 2006-3-13 13:23 | 只看该作者
湖南衡阳没点消息,卫生局的说6月。垃圾!
6
发表于 2006-3-13 13:24 | 只看该作者
湖南衡阳没点消息,卫生局的说6月。垃圾!
7
发表于 2006-3-14 08:10 | 只看该作者
宁波的前几天已经发***了。
8
发表于 2006-3-14 09:22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四川,咋我们还没通知?
9
发表于 2006-3-14 14:3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宁波的,昨天医院通知我去拿***书。虽然13日拿到***书很开心,但是还要去***中心办手续,不知道N久以后可以拿到执业证书?
10
发表于 2006-3-14 15: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福建考试的就什么消息都没有..为什么福建怎么那么慢!!郁闷中...
11
发表于 2006-3-14 17:4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医院 喊我交照片  要发证了啊
我成都得
12
发表于 2006-3-15 00:5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晕呀!
我记得刚出分数线的时候我打电话问医师学会什么时候可以拿成绩单***,他们说过完年,过完年了,我又打电话问了,再等,等到二月中下旬了,我是拿到了成绩单,问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办***,他们说你2月底3月初再打电话来,我3月初打电话去问,他们又说:"你3月底4月初再打电话来."可是今天我又打电话去问,他们又说:"你5月份后再来吧!"
真是晕死了,怎么办个***都这么难,那注册会不会也像这样一拖再拖呀!!!
拜托!![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部门说话要算个数嘛!!既然说了就要一个准嘛!![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部门要讲个形像的吧,这样一拖再拖的办事效率难怪群众要说的!!!
13
发表于 2006-3-16 18: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刘鹂 于 2006-3-15 00:58 发表
真是晕呀!
我记得刚出分数线的时候我打电话问医师学会什么时候可以拿成绩单***,他们说过完年,过完年了,我又打电话问了,再等,等到二月中下旬了,我是拿到了成绩单,问他们什么时候可以办***,他们说你2月底3月初 ...

同感,而且态度及不好,好像刚刚接了几百个电话似的不耐烦.其实,我们要求要我们自己的东西,我们努力后得来东西,她们有什么理由不耐烦哪.没有我们这些人,他们哪来这么安逸的工作?
14
发表于 2006-3-16 22:55 | 只看该作者
老说医生的服务不好,我想我们比行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强多了!!!!他们才是受批判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