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问题】】线头遗留在皮下没有取出,怎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3 1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剖宫产皮外间断逢合,拆线如有一根线头遗留在皮下没有取出,怎样解决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3 15:4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紧张交代给病人,发现线头外露后及时***复诊,到时再取出.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3 20:20 | 只看该作者
你那里用的是什么线?我们一般用可吸收缝线,线头留在里面也可以吸收。
4
发表于 2006-3-13 21:3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与患者交待时注意保护好自己,要讲究交待病情的艺术性,尽量减少没必要的麻烦,如果是你自己处理的患者,自己尽量想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其实是小事,即使现在看不见线头,到时也会排异的。自己的事情自己想办法处理,等上级医师来处理,结局不一定有你自己处理的好。
5
发表于 2006-3-14 11:40 | 只看该作者
很简单,从切口那里于估计线经过的位置开个小口,就可以取出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