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04|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诗社] 【原创】情人节之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7 1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星夜醉情

我钟情的夜留给我钟情的星辉。
淡淡的光环以情人泪的柔绵醉卧伊人怀里,慵懒成梦。

是谁零乱的步履惊皱一池涟漪?
“慢点走!”
即不为星夜而醉,那就更饮三杯情愫,再添红霞俏飞,已是春心雀动!


     2  玫瑰醉梦

玫瑰。不流下最后一滴妖冶怎肯凋谢!
跳跃在眉心的一抹晶莹可是你感动的心情?

我看到里面翩纤曼舞的花蝶摇曳出一段迤逦幽梦,
梦中的仙子高梳云鬓,斜插玫瑰,醉依瑶台,是感怀千年幽缘?是醉品蝶梦韵事?
玫瑰之醉因为你而有梦,因为你而缤纷... ... ... ...

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8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7 13:37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浪漫的年轻人的故事天地.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7 17:21 | 只看该作者
喜欢这种三言两语的表达方式 加油哦
不用拖沓冗长地赘述
能够抒情达意即可
4
发表于 2006-3-7 19:0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这就是我的最爱啊------散文诗,除了医学这是我唯一的兴趣了,希望各位指教!

[ 本帖最后由 红蜘蛛 于 2006-3-7 19:21 编辑 ]
5
发表于 2006-3-7 19: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支持,多点来上爱爱医,我们等着!
收到6朵
6
发表于 2006-3-7 19:26 | 只看该作者
好一定,坚持一天作两篇~~~~希望指教~~!!!
收到6朵
7
发表于 2006-3-8 10:58 | 只看该作者

1

      孤独的风扫落满目尘埃,清爽的天空**出原始的色泽,是谁的一滴眼泪,朦胧了你无奈的表情。偷偷采撷一两丝浮云,更添你空旷的落寞!

      羞红的秋叶娇滴滴的舞动脉络里的一抹感动,摇曳的心情是你欲飞的冲动,滑落吧!就是死亡也选在这空灵的季节。秋天最后一杯纯酿,是给我们御寒的叮咛!


2
   
       迂回的候鸟裹着厚重的眷恋离开满目萧条。看,一袭青蓝缎子的长发美女,挥舞手中的血色晚霞,是对恋人的泣别吗?遗留的一道哀鸣是对你痴情的感叹!

       忧郁的风穿过你的胸膛,写下一串健康密码,跳动在胸前的一支羽毛,是你路过的凭证,是你羡慕的印痕!


3
     又来看秦朝的月。感动在你静逸洒脱下的还有红色的瓦房,婉转的小径和踏着星子追逐幸福的情侣!婆娑的杨柳抖落一身牵挂,对着大地梳理苗条的身姿,我看到你*的娇容!你匆匆的躲避,散落一路爽朗笑声,使我陶醉…………

   秋天 , 我读你的诗歌,沉睡在你的怀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起舞弄清影 + 1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3朵
8
发表于 2006-3-8 12:22 | 只看该作者
红蜘蛛 ......那就加油........菊花支持你.
9
发表于 2006-3-8 12:2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两篇确实有点夸张(不过我会尽量)最低限度也要保住一篇的吧,呵呵~~`献丑了~
10
发表于 2006-3-8 12:47 | 只看该作者
喜欢看蜘蛛的文章,文笔很流畅.
11
发表于 2006-3-8 12:51 | 只看该作者
红蜘蛛
特别的名字
特别的文字

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8朵
12
发表于 2006-3-8 18:17 | 只看该作者
还有特别的思想呢~!呵呵~~~
13
发表于 2006-3-8 23: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红蜘蛛 于 2006-3-8 18:17 发表
还有特别的思想呢~!呵呵~~~

有种知己的感觉:):handshake
14
发表于 2006-3-9 11:19 | 只看该作者
受宠若惊,荣幸之至~!谢谢!!!:P: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红蜘蛛 于 2006-3-9 11:26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6-3-9 13:00 | 只看该作者
好美的四重奏~~让我们荡漾陶醉~
16
发表于 2006-3-10 22:05 | 只看该作者
题记: 你说你要离开这个城市.我知道,你是想要离开我的世界.我守在你曾走过的路口,望着你,一直望着你秀发飘扬的姿态,给我一个真实的借口,从而成就我守候的理由,从此繁华的街市多了一道痴痴的风景
   
               是一棵树的倒影,吞吐着等候的膨胀,遗弃的树叶是溢出的思绪散满归途,洋洋洒洒的诗行载着你归家的步子踏碎我的思念,踏破我孤独的迷茫
        

          我还在执卓的守望,从晨曦的金色长廊凝固到晚霞退妆的荒凉里;从往来熙禳的翻腾中沉寂到贫穷饥饿的瘦路上;用身影的轮廓 搭建一只鸡的结构,木制的材料在凝视的缄默中发霉。


     一具兴安岭森林里沉睡的鸡在思念的侵蚀下瑟瑟发抖!


      还记得我们的誓言吗?那是长在天山瑶池的雪莲。我们用神赋予的双手捧着虔诚把她浇灌,而瘪苍的果实在一双眼睛的注视下要夭折 .


     我饮风而醉,让梦呓般的呢喃潦倒在沉长的追忆里.还能有什么理由让我忘记你呢?蹒跚的风踉跄而去,消失在你曾走过的路口-----------




收到2朵
17
发表于 2006-3-10 22:36 | 只看该作者
好难过  写了一大段东西没了
18
发表于 2006-3-11 11:17 | 只看该作者
丫丫~~~我很同情你,可也爱莫能助~~~~
19
发表于 2006-3-11 11: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阿甘,他们是不是都叫你“佛爷”啊?
20
发表于 2006-3-12 12:59 | 只看该作者
寻找一个支点在季节的血液里,溶进去,还有一泓淡淡的忧愁!梧

桐下,花蕾铺成的长椅见证着青春。树上一只灵秀的狐狸引诱着美丽的

错误,并以飘扬的姿态屹立峥嵘!
   
        血色的雨已退成了粉黛,瞄着花蕊见跳跃的精灵。似在泣诉!

        一个人的沉默是在与时光对话倾听天籁之音!

       一个季节的沉默是在感悟通灵孕育生命!

       一段时光的沉默是在定格一个传奇演绎一份浪漫!

         我愿蜕变成一只蝶,去寻找某多花的惊艳!

        思绪如雨般涨开,铺天盖地~~~~~~~~
21
发表于 2006-3-12 13:51 | 只看该作者
我qq的名字就是梧桐雨
吓我一跳
原来与我无关
呼呼!!~
22
发表于 2006-3-12 14: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很高兴认识你,梧桐雨,我对“梧桐雨”特别钟情!
23
发表于 2006-3-12 23:01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喜欢看你写的东西!@
看起来很舒服!
你要记得你说过的!
每天.......!
不然,天天追着你!吵着你!
24
发表于 2006-3-13 10:2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今天刚写了个《在路上》是一个网站的同名诗歌邀请赛,拿来给大家指教!谢谢!




在路上

[ 本帖最后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3-13 21:38 编辑 ]
25
发表于 2006-3-13 10:33 | 只看该作者
题记:很多人的生命道路上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与挫折,只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所有的困难与挫折都会在你的脚下显的渺小与脆弱。   

           
在路上,一直听风拔节的声音,欣赏它成熟的历程。
在拐角处它迷失了自己,狂喊着找寻出路。
我看到很多女孩,
只有你顶风踏尘,一路跟随,栓住我荡漾的心。

            
在路上,
你用破碎的身躯沉重我前进的行囊;
用千丝万缕的织锦迷惑我遥望的方向。
有伞覆雨,折而弃用。
因为一颗晴朗的心
如雨后娇阳铺满大地,温暖发芽的唐诗宋词。
我潇洒走来,翩然而去。
雨,在身后沉睡!


           
在路上,
梅林舞剑的女子刺穿一路寂寞,斩落一路风尘
她教我踏雪无痕的绝技,我朗诵浑厚正宗的内功心法。
看,
天地一色,山川一体。
可是我们友谊的见证?
我用踏雪无痕摆下一路舞蹈的姿势,只等她堆砌的蝴蝶跃然飞舞,
如轻灵的雪花挂满一路风铃;
如悠扬的旋律感染一路风情。
在谁的诗歌里我们肩并肩,抒情一路温柔!!

26
发表于 2006-3-13 10:50 | 只看该作者
好文笔,呵呵
喜欢
27
发表于 2006-3-13 10:54 | 只看该作者
{MOD},期待继续~
28
发表于 2006-3-13 11: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是个大诗人啊,佩服
29
发表于 2006-3-13 21:11 | 只看该作者
高人呀~~~!
30
发表于 2012-10-19 23:47 | 只看该作者
喜欢你的原创佳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