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3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讨论】爱爱医里的积分是权力.地位.尊严的象征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2 1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爱爱医里的积分是权力.地位.尊严的象征吗???????


爱爱医说.学员们努力哦............你会很快得到积分.:)

学员们说.我在很积极努力地为爱爱医***回帖发表自己的临床经验.怎么看不到积分.我还想看到更多资源呢?:(


请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尤其是初访问学者............:P

[ 本帖最后由 菊花 于 2006-3-11 23:5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3 10:34 | 只看该作者
0分战友在这里会被歧视吗?
答:分数不是特权的象征。也不是地位的象征,只是奉献多少的象征。积分是荣誉性质的,是对***的贡献和对网友帮助的一种肯定和鼓励。现在的高手无一不是从当年的0分菜鸟、新手成长起来的,所以他们最理解新手的心情,所以请新手们放心,我们不会根据站友积分情况的不同,而对站友本人有任何方式的歧视或偏爱,爱爱医虚拟社区向所有正直善良的朋友敞开!


***使用技巧 欢迎新手进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原帖由 菊花 于 2006-3-12 16:56 发表
学员们说.我在很积极努力地为爱爱医***回帖发表自己的临床经验.怎么看不到积分.我还想看到更多资源呢?

对于认为自己应该加分的帖而没有被加分的可以到站点事务版申诉,斑竹和超版会认真对待每份申诉。提醒一下要按格式申诉哦,否则不予受理。
积分申诉版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69

[ 本帖最后由 乐园 于 2006-3-13 10:39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1 18:58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认为不是的.
4
发表于 2006-3-21 21: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菊花 于 2006-3-12 16:56 发表
爱爱医里的积分是权力.地位.尊严的象征吗???????


个人认为;爱医里的积分并不是权利,地位的象征。也不完全是学术水平的象征。

而是会员参与热情和程度的象征。
5
发表于 2006-3-22 02: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菊花 于 2006-3-12 16:56 发表
爱爱医里的积分是权力.地位.尊严的象征吗???????


爱爱医说.学员们努力哦............你会很快得到积分.:)

学员们说.我在很积极努力地为爱爱医***回帖发表自己的临床经验.怎么看不到积分.我还想看到更多资 ...

努力写好文章吧,好文章可以发表到***医学杂志上滴~~~~~~~~~
6
发表于 2006-4-11 22:44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有积分。积分对我来说真的好难哦。
7
发表于 2006-4-12 00: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hlyx 于 2006-4-11 22:44 发表
我还没有积分。积分对我来说真的好难哦。



多看一看其他 会员获积分的经验之谈的好帖子吧,祝君早日获得更多的积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