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0分战友在这里会被歧视吗? 答:分数不是特权的象征。也不是地位的象征,只是奉献多少的象征。积分是荣誉性质的,是对***的贡献和对网友帮助的一种肯定和鼓励。现在的高手无一不是从当年的0分菜鸟、新手成长起来的,所以他们最理解新手的心情,所以请新手们放心,我们不会根据站友积分情况的不同,而对站友本人有任何方式的歧视或偏爱,爱爱医虚拟社区向所有正直善良的朋友敞开!
原帖由 菊花 于 2006-3-12 16:56 发表 学员们说.我在很积极努力地为爱爱医***回帖发表自己的临床经验.怎么看不到积分.我还想看到更多资源呢?
原帖由 菊花 于 2006-3-12 16:56 发表 爱爱医里的积分是权力.地位.尊严的象征吗???????
原帖由 菊花 于 2006-3-12 16:56 发表 爱爱医里的积分是权力.地位.尊严的象征吗??????? 爱爱医说.学员们努力哦............你会很快得到积分.:) 学员们说.我在很积极努力地为爱爱医***回帖发表自己的临床经验.怎么看不到积分.我还想看到更多资 ...
原帖由 yhlyx 于 2006-4-11 22:44 发表 我还没有积分。积分对我来说真的好难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