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571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这次大姨妈应该是2月24号左右来,但是一直到3月4号都没有来,用试纸测了两次,都是阳性。3月4号晚开始口服人流药物,3月6号发觉**出血(血量同正常月经)并排出一个条状的肉一样 的东西,之后血净,继续口服第六颗米非司酮,3月7号清晨服用米索前列醇后血量较多,每天换3到四次卫生巾,比月经量多,但未见组织排出。
请各位医生指点下啊,到底是怎么回事,该怎样治疗呢?会不会是流产失败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