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救!医生帮忙解答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2 1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上次月经第一天为1月24日
以前月经一直正常,周期为30天
2月没来月经
3月1日我自己做了试纸测试,呈阳性
3月4日又做一次试纸测试,呈阳性
3月8日到医院检查,上午尿检弱阳性,下午换另一家医院,尿检阳性
3月9日,上午,**少量出血,到医院检查,尿检阴性,B超没发现异常,宫内也没有蘘胚,之后又抽了血HCG检查,下午**开始流血,并有腹涨(但平时月经也有,感觉和平时月经的腹涨一样,血流也正常)
3月11日,血HCG检查出来,结果466.9↑,医生说是怀孕,做了阴超,正常,宫内仍然没有蘘胚。当日,又抽血,结果要13日才能取到。

医生:请给我解释一下好吗?我非常害怕是宫外孕,是不是?
      还是已经流产?为什么会流产?我怎么没有什么感觉呢?
      是不是有正常怀孕的可能?我很想要孩子
      
   拜托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2 11:0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内人的情况与楼主的也是一样,请各位**指点迷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2 11:22 | 只看该作者
你以前的身体状况如何?这次是第几次怀孕?有没有作过人工流产
4
发表于 2006-3-12 12:24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月经一直很正常
平时月经时也有血块流出
96年做过一次人流
有中度宫颈糜烂
5
发表于 2006-3-12 12: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uorui1130 于 2006-3-12 11:22 发表
你以前的身体状况如何?这次是第几次怀孕?有没有作过人工流产


补充:
我以前月经一直很正常
这是第二次怀孕
第一次怀孕在96年,做了人流
今年31岁
谢谢!
6
发表于 2006-3-12 12:52 | 只看该作者
根据你提供的资料显示,宫外孕的可能性很大。
1.停经47天左右在正常情况下B超应该看得见孕囊了;
2.你的血HCG才466.9。
不过发现得早,可以保守治疗。
祝你好运
7
发表于 2006-3-12 13: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tyfsh 于 2006-3-12 10:18 发表
我上次月经第一天为1月24日
以前月经一直正常,周期为30天
2月没来月经
3月1日我自己做了试纸测试,呈阳性
3月4日又做一次试纸测试,呈阳性
3月8日到医院检查,上午尿检弱阳性,下午换另一家医院,尿检阳性
...

怎么没人可以帮我呀!愁啊!
医生也说这是非典型例子
这里也没有医生可以帮忙分析一下吗?
8
发表于 2006-3-12 13:5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情况很可能是宫外孕,我以前遇到过这种患者,早期除了尿妊娠(+),少量**流血以外没有其他阳性体症.到后来宫外孕破裂做了手术或孕囊张长大才确诊.建议你最好住院观察每天查 血HCG和阴超
9
发表于 2006-3-12 14: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ym72 于 2006-3-12 13:55 发表
你的情况很可能是宫外孕,我以前遇到过这种患者,早期除了尿妊娠(+),少量**流血以外没有其他阳性体症.到后来宫外孕破裂做了手术或孕囊张长大才确诊.建议你最好住院观察每天查 血HCG和阴超


医生帮我做了阴超,也是为了排除宫外孕吗?
做了阴超后,医生也说没问题
如果明天的血HCG降下来,是不是说明已经流产了,也不会是宫外孕了?
谢谢
10
发表于 2006-3-12 22:10 | 只看该作者
腹痛吗?
11
发表于 2006-3-13 17:14 | 只看该作者
转至妇版~
希望理解
12
发表于 2006-3-13 20:29 | 只看该作者
停经46天,**流血,B-HCG466.9,宫内未见孕囊,考虑宫外孕可能性大,建议复查B-HCG,停经50天复查B超,重点看双附件,如B-HCG仍持续低值,B超见附件包块,则为异位妊娠,包块小的情况下,可行保守治疗。
13
发表于 2006-3-14 19:5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如果双附件正常的话,阴超显示没期他异常,会不会是另外其他问题?
14
发表于 2006-3-14 19:59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帮我做了阴超,也是为了排除宫外孕吗?
做了阴超后,医生也说没问题
如果明天的血HCG降下来,是不是说明已经流产了,也不会是宫外孕了?
谢谢 [/quote]
这个问题我也很相知道,望各位指点?
15
发表于 2006-3-14 20:2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有流血吗?腹痛有加重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