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是要大家帮帮忙,我们家里人都很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2 0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我老婆昨天做B超发现胎儿肝脏内有强回声灶,大约3.75MM,其他的很正常.我老婆已经怀孕六个月,我们是在江苏省妇幼检查的.请问我该怎么办,这孩子还能要吗?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希望大家能帮助我.我的QQ46805919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3 17:1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亲爱的,强回声灶可以是肿瘤、钙化、结石和血管瘤、气体干扰等的回声表现,你说我什么帮你的呢?你又没有上传图片来给我们看。你给的资料太少了。
       我认为你应听取妇产科医生的意见,他会结合你检查结果和临床资料,给你建议的。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3 18:04 | 只看该作者
3.75MM真的不能说明什么,更何况没有图片我们更没法帮你分析。江苏省妇幼的姜老师在这方面还不错,建议两三周后复查。
4
发表于 2006-3-14 17:19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战友的看法!没有图片很难说明问题呀!观察下看看吧!
5
发表于 2006-3-21 18:4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胎儿营养都很好,有一次我们也发现胎儿肝内也有一个高回声包块,但生出来后复查,就没发现什么异常,现在都很好,我们就考虑会不会是局灶性脂肪呢,但这也不能你小孩没事,最好有图给大家分析下拉!!
6
发表于 2006-4-15 20:0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听取妇产科医生的建议,相信我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