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2987
阅读权限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4
|
谢谢大侠给我讲的经验,很高兴在此交流经验
这两天经过我反复思考也物出了一点经验!
首先摆好心态,遇事万万不可慌,
真失误侧穿了也不要紧,用玻璃离子补起来,就象补楔状缺损一样,
其他的照样按常规治疗,该根充的根充该封药的封药,最后再做个牙套,!
若哪一次底窜了(当然我不想有这样的事发生)穿的小洞也可以用这种方法.
有牙套怕什么.
另外就是磨牙的髓室外行,对于那些老人牙磨耗的比较厉害我发现先把这颗牙的外型稍微修整一下,比如把它的棱角磨圆顿,再跟具髓室和 牙冠外形相似 ,就比较好看了,也不会造成侧窜了
再个就是找上7的根管口,上7一般是3根,但4根的也有不少,昨天那个就4个根,颚侧一个,近远颊各一个,另外那个几乎就在从远颊根管口做近颊与颚根管口连线的垂线的交点上.
家里安了宽带上网比较方便,今天一进来就看到大侠的留言我真的很高兴,进步就是从有问题开始,希望今后在此版多多探讨临床经验和疑问!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我希望版主能给我加一分,因为0积分我地确错过了很多学习机会>和交流的权力,
我考试的成积和分数线都是在这里查到的,我很喜欢爱爱医!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