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8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为什么我们发比较实用的帖子就没人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9 1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我们发比较实用的帖子都没人回?求助的帖子没人理?难道是我们的帖子内容太简单让你们不屑一顾?还是你们只关注加分的论题? 我想***应该是大家讨论某一个话题或者关注的热点的地方,不应该整天为了求加分就到处找资料粘吧?
你可以选择删我的帖子,但是我会一如既往的发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9 22:4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楼主所言的删除帖子是否是指【求助】2000-2005历届检验师试题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ge=1&highlight=
您发了2份同样的帖子,我保留了您的一份,删除了一份多余的帖子,***有规定为了节约***资源禁止一帖多发。

对于求助,我们一直鼓励大家应助,对予有价值的应助给予加分鼓励。我们同样对于有一定代表性 的求助帖给予加亮主题以引起战友注意,对于很有价值的求助帖甚至给予加分鼓励。
我不知道您的指责意指什么?

斑竹由于时间及能力限制不可能对于战友的所有求助帖给予回答,因为斑竹也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都是在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的奉献。当然在能力和时间许可内会尽力回答应助,但主要还是依靠广大爱友互助。
关于求助帖请参考
如何使您的提问得到准确、及时回答!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2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1 16:04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指那个意思的,我那天发两个信息是机器有点问题,点击也上不去,才出现两个的现象。我主要是考虑到大多数人问的问题(比较接近实验室需要),期待解答的问题?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4
发表于 2006-3-12 11:5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的确如楼主所言,有些提问没人应助。
我们是公益的***,没有资金去聘请权威人士专门专门负责答疑。
因为毕竟学术上的东西可以探讨,但不清楚的东西也不好瞎讲,否则倒是害了别人。

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吸引高层次人才欢迎大家提出。

同时我们也欢迎各位战友踊跃应助,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提高。

[ 本帖最后由 乐园 于 2006-3-12 12:18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