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胰岛素使用过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9 0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天病人注射了300单位胰岛素.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1 15:32 | 只看该作者
说说具体的情况啊  胰岛素的用量是没有上限的  如果正当治疗的话一般不会太大  用量大的  首先要看是否治疗不当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5 14:44 | 只看该作者
过量?有没有低血糖症出现?3天用300U不算大呀?能否来点详细资料以供分析?
4
发表于 2006-8-29 00:0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院有个糖尿病老病人,在我们病区住了十几年了,每天用胰岛素八十几个单位
5
发表于 2006-8-30 17:1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们科昨天收了一个病人,是在一个个人医院一次给注射了诺和灵30R 300个单位,还好来的及时入科时血糖是5.0mmol/LL,在连续静点50%葡萄糖,和10%葡萄糖两个通路静点,加上喝糖水,吃糖块,一直到今天早上血糖还是15.3,都没超过16mmo/L,真是凶险,还好命是保住了。
不过这个患者要看有没有低血糖发生,有的患者一天胰岛素可以用到一百单位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