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4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是不是要本地户口才能报考助理执业医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7 1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去年大专毕业的,现在在深圳工作,所以也想在深圳报考助理执业医生,请问哪位知不知道深圳是不是要本地户口才能报名?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7 15:5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与工作单位有关,具体的你可以咨询当地卫生局.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17 16:36 | 只看该作者
深圳还说是什么和谐城市,完全是地方**,我是执助在深圳注册了不是深户不能报,害我只能变更回湖南报考了,变更害得我从深回湘跑了四五趟,我以为在深圳先注销再去湖南找单位注册就行了,深圳特区那卫生局**要求我先回湖南找单位盖章,再来深圳注销,最后回湖南变更晕死我了.我天生晕车呀.你帮我注销就行了,你还要管我去哪能找接收单位呀.?
4
发表于 2007-3-17 16:38 | 只看该作者
深圳还说是什么和谐城市什么全国先进城市,全国高效城市,完全是地方**,我是执助在深圳注册了不是深户不能报,害我只能变更回湖南报考了,变更害得我从深回湘跑了四五趟,我以为在深圳先注销再去湖南找单位注册就行了,深圳特区那卫生局**要求我先回湖南找单位盖章,再来深圳注销,最后回湖南变更晕死我了.我天生晕车呀.你帮我注销就行了,你还要管我去哪能找接收单位呀.?
5
发表于 2007-3-17 16:58 | 只看该作者
打电话给医政科,说外省户口可以报考啊
6
发表于 2007-3-17 17:0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外省户口,在深圳注册助理,十天前我打电话问了市卫生局医政科,说可以在这报考啊!
7
发表于 2007-3-17 20:42 | 只看该作者
外省的好象可以在深圳报考,可以打电话问下医政科确认。
8
发表于 2007-3-18 00:58 | 只看该作者
去年开始外省籍考生可在深圳参加考试,但广东省的非深圳户口必须回原籍考试(本人去年考的,拿证好象要到今年6月分)
9
发表于 2007-3-18 10:4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在深圳工作.其实你有关系,深圳注册就可以!  
不过麻烦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