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3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这个分数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7 1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中山本校学生,报考的也是中山,其他分数肯定过线,只是英语49有点悬,总分专业排名第六名,现在找导师有用吗?大家帮帮忙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7 11:18 | 只看该作者
赶紧找广西、花银子!!!
有关系找关系,没关系花银子!!

兄弟祝福你!!祝你好运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7 11:25 | 只看该作者
广西我就不愿意去了,英语不上线有关系也能提档?导师可以亲自提档?
4
发表于 2006-3-7 19:39 | 只看该作者
中山好像是自主招生吧?也许有戏。可以找导师了解一下情况,积极一点。
5
发表于 2006-3-8 09:11 | 只看该作者
事在人为,有的时候。
6
发表于 2006-3-8 21:08 | 只看该作者
我自己觉得希望很渺茫,偶也在广州,中山是自主化线的,去年 55,今年应该也是55左右,降分到49可能性不大,你还是赶快联系其他的学校好点。
7
发表于 2006-3-9 01:22 | 只看该作者
我不大愿意调剂,如果上不了,我也认了,只好去工作了
8
发表于 2006-3-9 10:0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研究生就是选个专业,学校不重要,以后博士再找好导师
9
发表于 2006-3-9 13:50 | 只看该作者
总分上线,各科有一门差一点,导师有权要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