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菊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经] 【推荐】 老药“维K”有新用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5-10 23:28 | 只看该作者
我科用K3止咳解痉还可以,可用来治腹泻还没用过,用来看看
32
发表于 2007-5-15 19:38 | 只看该作者
VitK1镇咳疗程要用多久?
33
发表于 2007-5-19 07:10 | 只看该作者
2岁到5岁用30mg是否药量太大了,我用过6岁20mg的,病儿有明显手痛和头晕的症状。
34
发表于 2007-5-19 21:17 | 只看该作者
vk3可以静滴,我院一位老医生经常用
35
发表于 2007-9-7 09:34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药理学基础啊
36
发表于 2007-9-7 10:1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K3不要静滴,K1可以,我曾经看过一篇报道,说的是K3静滴导致病人死亡。K3的溶剂不是太规范,有些是用蓖麻油做的,要是遇上了你就只有哭的份了。我以前也用K3静滴,但是看了报道后再也不敢了
37
发表于 2007-9-16 10:15 | 只看该作者
首先,用K1比用K3安全。
其次,好像没那么神奇。
38
发表于 2007-9-16 16:14 | 只看该作者
有机会试试,不过我看别的医师用过,好像没你说的这么好哈!
39
发表于 2007-10-9 21:32 | 只看该作者
不太敢用,还是等待观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