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008|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美容] 关于美白面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6 0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美白大补帖1:维他命C

维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是维他命C最好吃维他命C胶囊,或是发泡维他命C锭,就是丢在水中会发泡溶解的那一种,而且要早晚都吃。因为维他命C就算摄取过多,也会随着尿液排出,不会囤积在体内,需要时晚上再补充一些也无妨。至于维他命C口含锭或是维他命C软糖,效果就很有限了。

◎美白大补帖2:杏仁

杏仁和维他命C一样,必须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浆里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来。

◎美白大补帖3:珍珠粉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觉得白的食物吃了容易变白,像杏仁、牛奶、豆浆、珍珠粉啦都是白色一族。在市面上有卖一包一包装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错美白效果。

珍珠粉还可以和面膜调在一起敷脸,调在护唇膏里头用来护唇,调在护手霜里用来护手。它在我的美白补帖排行里总是前列几名喔!

◎美白大补帖4:豆浆

吃素之后我发现,豆浆除了能美白外,还可以补充体力。如果你肉吃得比较少,或是早上起床后常常没精神,可以在起床后喝一杯打了一颗生鸡蛋的热豆浆,如果怕胖就不要加糖。最近我还听到传说,说豆浆加生鸡蛋有丰胸的神奇效果哩!

◎美白大补帖5:鲜奶

鲜奶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饮品,我早上起床如果没喝豆浆,就一定会喝鲜奶。睡前喝热鲜奶能帮助睡眠,早上喝冰鲜奶可以解决宿便。而且你会很明显的感觉到,早上喝过鲜奶,一整天的体力会比较好。最重要的是,鲜奶是白的,我总觉得喝鲜奶也有辅助美白的效果呢!

我告诉你几种效果超好的自制美白面膜吧!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亲身体验)将香蕉弄成糊状(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你发现了什么????!!!是不是白了一圈?

■居家美白肌肤9法

1 枸己美白 材料: 新鲜的120克. 干的60克.水适量
做法: 枸己加水煎煮代茶,不拘量饮用

2 冬瓜籽仁美白 .材料: 冬瓜籽仁5克, 桔皮6克, 桃花12克,面粉适量
做法: 将材料混合后碾为细末,饭后用米汤调服,1日3次,连服数月,面部可变得**而光滑

3 番茄美白 材料: 番茄一个
方法:将番茄捣烂,滤汁涂于脸部,20分钟后洗净,每日数次,可使皮肤变白,还兼治雀斑.

4 西瓜籽仁美白 材料:西瓜籽仁50克, 桂花200克,桔皮100克
做法: 将材料混合后碾成细末,饭后用米汤服用,每日3次,每次一勺,服用一个月后面开始变白.

5 马铃薯美白 材料: 马铃薯1\\3 , 面粉或者奶粉适量
方法: 马铃薯去皮,研磨捣烂成糊状,滤去水分,调入上等得面粉,作为面膜涂在脸上,2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对皮下得黑色素有漂白得作用,尤其对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得奶粉效果更加.

6 梨或苹果美白 材料:梨子或者是苹果一个 面粉适量
做法: 将梨子或者是苹果捣烂,调入面粉,搅拌均匀敷面,有助于面部皮肤的细嫩.

7 白菜美白 材料: 新鲜的白菜适量
做法: 白菜帮切成片状,贴于面部,有使黑色皮肤转白的功用.

8 鸡蛋清美白 材料: 鸡蛋清一个, 面粉,黄瓜汁适量
方法: 蛋清加入少许面粉和黄瓜汁,调成糊状,每晚涂在脸上,半小时后洗去,可使皮肤光滑细腻.

9 牛奶美白 材料: 牛奶适量
做法: 牛奶能使皮肤**,将纱布浸入牛奶,湿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皮肤被晒过度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涂搽被晒部位,再用柠檬敷面,一周后斑点会变小,随后将黄瓜捣烂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涂搽几次,课消除斑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6 11:52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美容貼,謝謝樓主的分享!
如果能堅持,皮膚一定會靚靚!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0 12:2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客气。有个问题,怎么能提高阅读权限。我看到一本关于治疗糖尿病的书,但是要求权限在2 以上才能下 :(
4
发表于 2006-3-14 14:3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想要看文章.只要在这里多多和朋友交流 多发帖 一定可以看到吧
5
发表于 2006-5-29 09:4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珍珠粉哪里才能买到啊
6
发表于 2006-7-18 16:0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鲜花送上
7
发表于 2006-8-28 14:27 | 只看该作者
{MOD}!!!!!!!!!
8
发表于 2006-8-28 20:30 | 只看该作者
真想美白呀........健康美才是硬道理..并不一定白才是美的........
我不这么认为...........白只代表一个方面,一个表象.并不是真正的美..应当抱括,健康的皮肤色,质,形,及整体神态.本性美才跟得上人的品味.
9
发表于 2006-9-2 13: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可惜我是男的,没地方试,呵呵.也顶
10
发表于 2006-9-3 09:22 | 只看该作者
好!!!!!
11
发表于 2006-9-3 09:46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方法不一定适合每个人,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12
发表于 2007-2-10 12:27 | 只看该作者
:) kan  lai  wo  yao  shi  shi  le:lol: :lol:
13
发表于 2007-2-10 17:36 | 只看该作者
很好!!!!!!!!!!!!!!!!!:lol:
14
发表于 2007-10-6 20:30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的帖子啊 ~
喜欢~~~
一定推荐给我朋友看~:victory:
15
发表于 2007-10-6 21:1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介绍给朋友~~看看~谢谢
16
发表于 2007-10-7 22:57 | 只看该作者
好了,谢谢啦
17
发表于 2007-10-8 09:03 | 只看该作者
:) 很多资料!谢谢了.
18
发表于 2007-10-9 14:48 | 只看该作者
是个好东西,收藏了!谢谢:victory: :victory:
19
发表于 2007-11-16 16: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又学着大家教的做,贵在坚持。。。。
还是又效果的:)
20
发表于 2008-4-6 17:16 | 只看该作者
好的,感谢直至
21
发表于 2008-4-13 19:5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用哎。。。
22
发表于 2008-4-14 22:2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23
发表于 2008-4-17 20:3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马铃薯去皮,研磨捣烂成糊状,滤去水分,调入上等得面粉,作为面膜涂在脸上,可是马铃薯是用生的还是煮熟的啊?
24
发表于 2008-4-18 16:28 | 只看该作者
听说豆浆不能跟鸡蛋同时使用
25
发表于 2008-4-21 16:5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26
发表于 2008-8-30 15:05 | 只看该作者
好帖谢谢分享啊
27
发表于 2008-8-30 16:3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111
收藏了!!!!!!!!!!!1111
28
发表于 2008-11-29 18: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虽然我是男的,我可以让我的女患者应用。
29
发表于 2008-11-30 10: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30
发表于 2008-12-1 11:00 | 只看该作者
有学知识了。我是***志,对黑白没什么偏见,可以向别人介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