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原帖由 疏桐漏月 于 2006-3-5 22:50 发表 以二胡经典曲目为题名 有看头了!抢沙发
原帖由 欢情如风 于 2006-3-6 21:54 发表 我坐哪呢? 文如其名!
原帖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3-6 22:54 发表 请随便坐 风要茶还是咖啡啊
原帖由 问斜阳 于 2006-3-7 14:01 发表 我想喝咖啡,可是没有我地.
原帖由 江乱 于 2006-3-7 20:06 发表 只是偶不常常做梦, 或梦过了却无痕! 梦在一个人的脑子里, 深. 深. 深几许 痛并快着, 有时候想见一个漆黑的夜里,常常有对眼睛静静的看着我! 像是一个死亡前有静谧! 我也和无语,只是轻轻一略而过 ...
原帖由 ywying354 于 2006-3-8 01:49 发表 我的梦没那么浪漫……
原帖由 ywying354 于 2006-3-13 23:14 发表 曾经做过一个梦,梦见一只大手牵住我的手,看不清那人是谁,只是觉得很温暖,很安心,很心动……
原帖由 小笨笨 于 2006-3-14 16:01 发表 影,我来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