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8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求助】神经性皮炎有什么方法可以根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5 2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神经性皮炎有什么方法可以根治。我的一例患者用过氟轻松,皮康王。效果好,但就是要复发。

[ 本帖最后由 邀月听松 于 2006-3-5 22:0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5 22:37 | 只看该作者
加镇静及精神调节。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5 22:40 | 只看该作者
只有控制,要睡眠好,精神好.在用点止痒药和激素软膏.
4
发表于 2006-3-5 22:4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试试广东产的"安隆",效果显著.虽然也是激素药物,但改善症状快,停药复发低.即使复发,继续用药仍可控制.
5
发表于 2006-3-10 12:39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要点:1.本病属于神经精神性皮肤病,应注意有规律的生活,不要过度劳累、紧张,注意休息。2.服用安他乐、去氯羟嗪、赛庚啶等。3.对全身泛发者可用普鲁卡因静脉封闭治疗。4.局部外用皮质类固醇激素制剂。5.病人应尽可能自控防止搔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