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一个护士终生要做的选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5 1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护士终生要做的选择

假如一个三级护理的患者很不客气让你去开窗户,打开水你会不会去做?
【A】        不理他也不会做。为什么要做,她有手有脚,有自理能力为什么让我去做?
【B】        委婉拒绝。比如你要加强锻炼,这样才可以增强体制,增加抵抗力。所以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C】        会去做但是很不情愿,扭扭捏捏磨磨蹭蹭的去做
【D】        很愉快的去做。认为我是护士这是我应该做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5 16:25 | 只看该作者
我自己选择B
这的确会对病人有利。他老是不动会肌肉萎缩会便秘.......再说我们这么忙拿来时间给他打开水,开窗户,我们又不是他的护工。他又不是不可以自理。假若是危重病人我一定会去做,但是三级护理的病人我一定不去做。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5 20:38 | 只看该作者
强烈建议护士姐姐们选B。呵呵/。
4
发表于 2006-3-15 22:55 | 只看该作者
嘿嘿!我也会选B的!
A:做为一个护士是不应该说这话的!
C:既然不愿意就不要妞妞列列的!让病人一看到就知道你是多么的不情愿!反而会说一些不好的话
D:既然他是三级护理!说明他一切生活都能自理!我想我们也没这个必要去帮他!只能象B那样拒绝他!护士-----也是人!也是有自尊的啊!
嘿嘿!我说这个看的!如有不对之处望大家见谅!并给予一些小的意见!
5
发表于 2006-3-16 19:19 | 只看该作者
要抓住时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