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0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淋巴造血] 【原创】发个骨髓片希望大家能讨论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4 2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简要病史:病人一直发热.一般情况差.因未见病人,只能提供这些了.望大家讨论后给个意见.

[ 本帖最后由 乐园 于 2006-3-5 23:00 编辑 ]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6 10:3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骨髓涂片,有穿刺的组织学切片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9 16:49 | 只看该作者
粒系中的分叶少不少啊,杆状核细胞多!多为急性粒细胞减少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3-15 21:19 | 只看该作者
最好能告诉病人的资料,从图片看,不排除骨髓转移癌.
收到6朵
5
发表于 2006-3-29 15:56 | 只看该作者
细胞  幼稚居多,照片上说不出个大概,看看血常规,如排除急淋,可能为MDS?!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4-2 15:48 | 只看该作者
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慢性期 (CML-CP)。血涂片示白细胞增多,中性粒细胞处于不同的成熟阶段。嗜碱性粒细胞显著增多。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6-4-3 19:5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考虑转移癌。
8
发表于 2008-4-18 10:25 | 只看该作者
淋巴瘤骨髓浸润
9
发表于 2010-2-27 19:19 | 只看该作者
三图 细胞似有腺腔样排列,考虑:转移性腺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