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4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周] 【讨论】请教口腔各位医生一个问题关与牙齿邻面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4 1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由于老年人牙龈 委缩和牙周病造成邻面嵌塞食物但是牙齿并没有龋坏。患者感觉不舒服遇冷热痛对与这种情况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4 19:2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虑全冠修复
如果有逆行性牙髓炎先处理牙髓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4 20: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牙医易水寒 于 2006-3-4 19:28 发表
可以考虑全冠修复
如果有逆行性牙髓炎先处理牙髓

没有逆行性牙髓炎也没有龋齿但是遇冷热痛除了全冠修复还有其他办法吗?
4
发表于 2006-3-4 23: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主要是脱敏治疗,一般用的是美国的 脱敏王,价格比较贵276一瓶,里面只有2.5毫升,但是效果很好.还有就是手术,大面积的 牙槽骨再植,一般没有老人愿意做,又痛苦,价钱又高.
5
发表于 2010-8-17 15:24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更好的治疗办法
6
发表于 2010-8-18 21:40 | 只看该作者
日进齿科 有一种牙本质保护剂,叫劲XX什么的。类似于脱敏剂,敏感的地方涂上,光固化几十秒。效果还是不错的。
至于崁塞,除了全冠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7
发表于 2012-11-15 22:07 | 只看该作者
脱敏牙膏干刷行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