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990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ISO15189认可有人说非常难(或者说麻烦);有人说不难.能不能哪个部门(比如国家认可委或卫计委临床检验中心)举办 一个培训班,给我们讲讲应该如何准备认可,应准备什么东西?别把认可搞得这么神秘!
2.ISO15189是一个等效文件,它提出了许多要求但是非常不具体.能不能明白人(如某教授、某博士)制定针对检验科的具体 一点的要求!也不至于搞认可这么费劲(其实是不明白具体要求!)。
[ 本帖最后由 乐园 于 2006-3-5 22:1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