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8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成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4 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怎么没有成都医学院的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4 10:14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个高中同学是成都医学院微生物教研室的老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4 21:35 | 只看该作者
前辈倒是说说看嘛,说不定认识呢.
4
发表于 2006-3-4 21: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紫燕 于 2006-3-4 10:11 发表
怎么没有成都医学院的啊

不是没有,但我不好意思说.......
以后考个好学校的时候再说吧.
5
发表于 2006-3-6 09: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学校都不存在了,还说什么啊。准备去投考别的学校吧。
不然、到时候、成名了还是师出无门多尴尬啊。
6
发表于 2006-3-7 20:1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兄弟怎么取个名字是像为您的母校“默哀”?呵呵!
7
发表于 2006-3-9 10:2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成都医学院我是02级临床医学的现在还是在一他,各位同学,没有的话找我耍哈,
8
发表于 2006-3-14 13:08 | 只看该作者
:)
    欢迎成都医学院的进来 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