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09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今天好高兴,终于得到5分了,在这里忍不住想和大家谈谈我得分的经历。虽然只是很少的5分,但对于我来说却是很让人激动的事。因为我从“初入杏林”进至“仁者爱医”了。呵呵。
我的第一分是在“新手成长版”中获得的,这里经常会有一些针对新手的送分活动!一般内容都是关于在爱爱医操作方面的,还有一些是对爱爱医的介绍,只要你认真地看了相关内容就很容易得分,班主们对新手都是很照顾的喔。:lol:而且通过这些活动你可以非常清楚怎么样操作怎么样顺利地使用这个好***。:victory:
我是学临床专业的医学生,现在还没有多少临床经验。所以在有关临床的版块我一般都是看前辈们的讨论,自己从中学习,认识自己的不足。但是只要有机会,我还是会积极地参与一些病例讨论,只要大胆地说出你自己的想法,言之有物,就算结果是错误的,斑主们也会根据你的表现给分的。他们需要的是你积极勇敢地参与而不一定要你完全正确。爱爱医本来就是个互相学习的地方,自己答错了,前辈们都会耐心指导的!在这里我希望可以代表所有的医学生向前辈们说一声谢谢。:lol:
我的第二至五分都是在“护理专业讨论版”中参加护理病例的讨论所得的。鱼儿斑主对认真参与的爱友从来都不会吝啬喔。
最后希望各位新手朋友都积极参与进来。多多得分!另外如果你有好的资源放到这里和大家共享这也是一个得分的好办法,因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喔。:lol:
[ 本帖最后由 冬虫 于 2007-8-24 23:10 编辑 ]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