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316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12月,我发现七个月的儿子左前额一个肿块,经核磁共振头部有一个1.8*2.0*2.2的占位性病变,我儿子无明显异常,只是从三个月开始胸腹长了些疹子,不多也不红,不明显,用手摸有点糙.再就是一直都贫血.1月6日在武汉协和医院手术切除,病理检查为骨嗜酸性肉芽肿,手术医生建议放疗,我们在咨询了多位专家的意见后,决定暂不做放疗.定期(三个月)复查,我上网查资料,网上对一岁以下的得这种病不很乐观,如果只是单纯的骨嗜酸性肉芽肿是最好,我就怕是组织细胞增生症X的其他两种分类.我儿子现在九个月了,状态很好,就是一直食量不大,有些习惯性呕吐,疹子也没有改观,术后还没有查血.
我想请教各位象我儿子这种情况:1手术切除了头部骨嗜酸性肉芽肿病灶两个月,2有皮疹六个月但感觉不是很严重,3无明显咳嗽症状,4九个月来发烧3次,均未超过39度,5有时候吐奶,6贫血.我该如何去替他诊断.应该做一些什么样的检查,应该去血液科还是去骨科还是去肿瘤科.我们做手术是在脑外科,复查是在脑外科,但要是作进一步诊断应该找哪个科呢?
贵版的文章我也读过,对这个病也有更深入地了解.我现在不知该怎么办,感觉武汉的医院好象没有这种病,尤其是这么小的孩子的临床经验,我们始终找不到一个完整地答案,倒是贵版的文章说得较全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