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检查结果出来了,请大家帮忙看看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 23: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这次大姨妈应该是2月10号左右来,但是一直到23号都没有来,用试纸测了两次,都是阴性,本来准备去门诊了,在24号中午,又发现下面出了很少点血,就没去门诊。下午,却发觉排出来两、三个条状的肉一样 的东西,夹杂很少点血,用生理盐水泡,那些肉一样的东西也没有散开,,这两三天都很少很少的血,最多是第三天有五毫升左右,别的两天更少。以前她大部分时候的月经量都不少的。
   (一些情况: 2004 年10月左右,老婆做过药流,,排出了些组织,校医院的医生看了排出物和B超,说可以了.上次月经后,和老婆有**,没带套子,事后吃了后定诺。有一次套子破了,记不得事后吃药没有。老婆一星期一般会值两三天夜班,但是今年春节,二月初回去了一趟,有十天左右没有值夜班)
      

      今天检查结果出来了:
       血HCG: 8.24    单位:MIU/ML    参考正常值:0.0-5.0    备注:H
       病理检验:
                        大体所见:灰白灰红色膜样组织一堆,约2g.
                        病理诊断:一些蜕膜样组织,少量增生早期样子宫内膜.  (因为开始没想到要拿去病检,那些组织自己在家用生理盐水泡着放了分别有一到两天,可能有些影响医生出报告吧:L)

      老婆这几天都上班还没去门诊, 请大家帮忙分析下啊,我想听听各位医生的意见,会不会是宫外孕流产什么的,又可不可能是一年多前的药流不完全啊?宫外孕的几率大不大啊?请大家多给点意见啊,我很担心老婆的身体,谢谢医生们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 18:09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帮忙看下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 18:16 | 只看该作者
做B超了吗?
4
发表于 2006-3-2 18: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WTT0521医生!!没有做B超,请问上面那些情况和检查报告是什么情况啊,好担心是宫外孕和流产或不完全流产什么的啊!!
5
发表于 2006-3-2 18:50 | 只看该作者
根据血HCG的结果,虽然稍高,但不能证明妊娠!请问一月份的月经是什么时候来的?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3-2 19:01 | 只看该作者
要是1月10日来的月经,到24号是停经45天.没有腹痛等临床症状,随有少量**流血,但血HCG在流产五天后不可能下降如此快(一般要半个月降到正常值),如果是宫外孕,血HCG值如此低,也说明胚胎没有发育!虽然病理有蜕膜组织,我想你也不用担心,明天去做个B超吧,如果没有血了,就去做阴超!!!!
收到4朵
7
发表于 2006-3-2 20:56 | 只看该作者
又可不可能是一年多前的药流不完全啊?

这是不可能的!

最好做个彩超,同时复查一下血B-HCG看有没有变化
根据辅助检查的值做下一步的确诊.
现在考虑,有可能是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月经紊乱 ,宫内膜不规则脱落.

[ 本帖最后由 点点草莓 于 2006-3-2 21:01 编辑 ]
8
发表于 2006-3-2 22: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WTT0521医生,老婆上次月经就是在一月十号左右来的,老婆准备这次休假去门诊,到时有什么情况还要来请教您啊!!!
9
发表于 2006-3-2 22:5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点点草莓医生,斑竹真好,老婆准备休假去门诊,到时有什么情况还要来向您请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