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200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这次大姨妈应该是2月10号左右来,但是一直到23号都没有来,用试纸测了两次,都是阴性,本来准备去门诊了,在24号中午,又发现下面出了很少点血,就没去门诊。下午,却发觉排出来两、三个条状的肉一样 的东西,夹杂很少点血,用生理盐水泡,那些肉一样的东西也没有散开,,这两三天都很少很少的血,最多是第三天有五毫升左右,别的两天更少。以前她大部分时候的月经量都不少的。
(一些情况: 2004 年10月左右,老婆做过药流,,排出了些组织,校医院的医生看了排出物和B超,说可以了.上次月经后,和老婆有**,没带套子,事后吃了后定诺。有一次套子破了,记不得事后吃药没有。老婆一星期一般会值两三天夜班,但是今年春节,二月初回去了一趟,有十天左右没有值夜班)
今天检查结果出来了:
血HCG: 8.24 单位:MIU/ML 参考正常值:0.0-5.0 备注:H
病理检验:
大体所见:灰白灰红色膜样组织一堆,约2g.
病理诊断:一些蜕膜样组织,少量增生早期样子宫内膜. (因为开始没想到要拿去病检,那些组织自己在家用生理盐水泡着放了分别有一到两天,可能有些影响医生出报告吧:L)
老婆这几天都上班还没去门诊, 请大家帮忙分析下啊,我想听听各位医生的意见,会不会是宫外孕流产什么的,又可不可能是一年多前的药流不完全啊?宫外孕的几率大不大啊?请大家多给点意见啊,我很担心老婆的身体,谢谢医生们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