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0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验室管理] 【讨论】有通过ISO15189认可的检验科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8 2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北京301医院临检科通过了ISO15189试验室认可,但是他的生化、微生物等专业可能还没有通过。那么我国目前有没有已经通过ISO15189实验室认可的检验科哪?请在此介绍点经验好吗?

[ 本帖最后由 乐园 于 2006-2-28 23:1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 21:2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今年6月份左右我们单位可能也会启动实验室认可的项目。

现在主任正在参加实验室认可的培训班。
欢迎大家多多交流实验室认可的信息和经验。

战内相关话题。
【资源】实验室认可的目的和意义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p;extra=&page=1

[ 本帖最后由 乐园 于 2006-3-1 22:13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3 22:17 | 只看该作者
搞15189太累了,文档上的东西太多了
4
发表于 2006-3-4 11:54 | 只看该作者
有啊,广东省就有啊!!
5
发表于 2006-3-10 10:58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就有通过15189的检验科
6
发表于 2006-3-16 09:40 | 只看该作者
北京也有啊,天坛医院检验科
7
发表于 2006-3-16 19:10 | 只看该作者
成都的四川大学附二院也通过了啊!
8
发表于 2006-3-16 19:14 | 只看该作者
做ISO15189,你可向四川大学附二院检验科学习,他们是全体通过的,作了大量工作,很有经验了.
       我们科做的是1702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