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支原体感染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8 1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宫颈糜烂三度,支原体3个+++,脓细胞++。在医院看过好多次一般都是开“曼舒林"和洗的药。都治疗半年了可老是不见好转,好急啊。请问我该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8 19:13 | 只看该作者
到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及致病菌检查,衣原体培养加药敏。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8 19:20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下,因为你有宫颈糜烂三度,不知道你现在是几岁,如果你是在40岁左右,我建议你还是有必要做一个宫颈活检,并进行宫颈微波治疗。因为常期的**炎及衣原体感染是宫颈CA的诱因。
4
发表于 2006-2-28 19:2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的回帖
"支原体培养加药敏"也是检查吗?
5
发表于 2006-2-28 19:27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二十八了
是不是先治好炎症有了孩子再治宫颈糜烂啊
6
发表于 2006-2-28 19:37 | 只看该作者
支原体感染不见好转具体是指什么呢?是症状,还是化验结果?
7
发表于 2006-2-28 19:3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的,这要根据你的病情来决定,宫颈糜烂如果太严重的话,还是先治疗比较好。因为宫颈糜烂只是到生产时怕宫颈扩张比较难。如果实在是比较严重的话,没有治疗的话发生宫颈CA的机率会更大一些。如果你现在想怀孕的话,你的衣原体感染是必须先治疗的,因为衣原体常引起不孕`流产`早产等。
8
发表于 2006-2-28 19:44 | 只看该作者
“支原体感染不见好转具体是指什么呢?是症状,还是化验结果?”
白带还是发黄、量多。而且化验结果支原体是2个++。
9
发表于 2006-2-28 19:47 | 只看该作者
您说的宫颈CA是不是用TCT检查啊
查过一次阴性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