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05年通过助理 郑州求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8 1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
本人04年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
毕业已后从事过大半年的医药消瘦工作
但我的性格并不适合在个领域发展所以也么是那么建树
05年又接着在中医学院二附院实习进修了一年
现在助理已过 想在郑州找份医生的工作
踏踏实实走我的医学道路 真真正正作一名医务工作者
有意着请跟我联系13213041770 QQ:669725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按要求的格式发布你的求职帖子,谈谈你的具体情况和要求,谢谢合作!!--baddad

[ 本帖最后由 baddad 于 2006-3-8 12:0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1 11:1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兄弟还是自己回家干吧。中西医是找不到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 15:44 | 只看该作者
社区门诊也不需要吗?难道从医真的没希望了?:Q
4
发表于 2006-3-3 16:09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我们是校友.这个学校就没人能搞医!我现在一家民营医院混饭,后悔莫及!不该学医!!
5
发表于 2006-4-2 20:53 | 只看该作者
同是天涯沦落人呀!俺也是老家的.今年失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