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5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周] 1.1岁还没长牙齿有问题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7 2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1.1岁还没长牙齿有问题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7 20:30 | 只看该作者
一岁还没有长牙,就要看医生了,这种情况通常只有用维生素D才有效的
最好先查查骨碱性磷酸酶。
查查是不是缺钙?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8 12:27 | 只看该作者
用龙牡壮骨颗粒效果比较哈
4
发表于 2006-2-28 12:4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牙胚在还是胎儿的时候后已经发育,楼上说的只是影响牙齿生长的原因,我认为应该拍颌骨X片看看,了解牙齿在牙曹骨里的发育情况.一家之言啊.还是去口腔科看看为好

[ 本帖最后由 奇胜 于 2006-2-28 12:52 编辑 ]
5
发表于 2006-2-28 12:56 | 只看该作者
快去医院看看吧不容耽误
6
发表于 2006-2-28 13:35 | 只看该作者
是一颗都没长,还是只是长的牙数不够
你要说清楚哦。
一般来讲,儿童是在2周岁时长够20颗乳牙。前边有一位会员讲的就不错,最好去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检查,再定结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