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8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B超,何时显示着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7 0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元月22号来最后一次月经,现在是2月27号,做B超能看到吗?请专业人事帮助!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7 09:44 | 只看该作者
1  B 超显示孕囊时间大约5周,着床早已完成;
2  HCG早于B超,考虑先做;
3  显示孕囊时间取决于羊水液性暗区形成时间;
4  也可以做,但要时间控制在1分之内,有经验医师几秒就够了,膀胱要充盈得当;
5  有流行病学资料(回顾性调查,老外的)说早早孕B超探察与诵读困难和早老性痴呆相关,您知道就行了,不必太放在心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7 15:56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可以做B超了,,B超能明确显示孕囊的大小及部位,,,可以排除是否宫外孕.,,,但要留尿,,至膀胱充盈后再做..,,,还可以去做早孕试验(HCG).
4
发表于 2006-3-2 12:29 |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能看见,还要取决于你受孕的时间,如果是后期受孕就看不到。建议先查HCG,如果阳性,BB又是要生下来的话,没有其他不适的情况可以等到三个月时再行B超检查。如果是弱阳性,想要行B超检查建议7——10天后再做
5
发表于 2006-3-7 11:2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观点
6
发表于 2006-3-9 13:04 | 只看该作者
你平时月经正常吗?有没有推迟的?推迟多久?有的会,做B超不一定看得到。你可以去验一下尿HCG,如果是怀孕,要的话最好也做个B超,以防是宫外孕,越发现早越好,不然会有严重后果!如果验是弱阳性,最好一个星期后再去检查,如果想要小孩的,这段期间不能做重力工,不能接触农药,化学物品,放射科!
7
发表于 2006-3-9 14:4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月经周期规律 30天左右一次 就应该可以在B超下看到妊娠囊 如果尿HCG阳性 最好也要作B超看一下 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尤其是最近有下腹痛
8
发表于 2006-3-9 20:06 | 只看该作者
B 超显示孕囊时间大约5周,着床早已完成;一般月经规律的像你这样停经刚好5周,腹部B超应该可以看见了(膀胱要充盈好),如果腹部B超看不太清又不想要孩子的话,还可以选择做**B超,这样更清楚。
9
发表于 2006-3-9 20:5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上观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