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什么原因使他们不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6 2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朋友今年26岁,结婚已经三年,至今未孕,上月夫妇双方先后在俩家权威医院检查,结果夫妇双方生理正常,敬请各位给我朋友指点迷津,让他们早生贵子.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6 22:15 | 只看该作者
‘结果夫妇双方生理正常’
这句话很模糊啊
不知道他们具体做了什么检查?
如何解释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7 01:3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观点,同时需要调畅情志,放松情绪,对怀孕有好处
4
发表于 2006-2-27 13:26 | 只看该作者
男方做的是**检查,女方做的是**B超检查,检查的是卵泡发育情况,结果男女方都很正常
5
发表于 2006-2-27 16:41 | 只看该作者
这样是不够的,要做进一步做相关检查,比如输卵管通水或造影,有无输卵管阻塞???
6
发表于 2006-3-1 22:1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到这个问题,前天去看医生,医生坚持再做一次**检查,没办法,只能这样过几天再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