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261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置胎盘早期有什么表现?
我妻子已怀孕3个月今凌晨5时左下腹突然出现阵发性疼痛,痛时2~3分钟,后缓解,20分钟后再次出现疼痛,如此反复3~4次,后,疼痛有所减轻,痛时无恶心,呕吐.**亦无流血.今辰做B超示:中央型前置胎盘(顺说一下,做B超的医生为刚来的年轻医师)可我查了很多资料,均描述该病为妊娠晚期的一种疾病,而且典型的临床表现是反复无痛性、无诱因**流血,可我的妻子均无上述表现,我很困惑,各位同仁及老师能帮我分析一下吗?先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06-2-26 20:0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