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6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怀孕3月,突发性左下腹阵发性疼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6 1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置胎盘早期有什么表现?
我妻子已怀孕3个月今凌晨5时左下腹突然出现阵发性疼痛,痛时2~3分钟,后缓解,20分钟后再次出现疼痛,如此反复3~4次,后,疼痛有所减轻,痛时无恶心,呕吐.**亦无流血.今辰做B超示:中央型前置胎盘(顺说一下,做B超的医生为刚来的年轻医师)可我查了很多资料,均描述该病为妊娠晚期的一种疾病,而且典型的临床表现是反复无痛性、无诱因**流血,可我的妻子均无上述表现,我很困惑,各位同仁及老师能帮我分析一下吗?先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06-2-26 20:0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6 16:18 | 只看该作者
1怀孕3个月,尚不能确诊前置胎盘,请复查;
2排除先兆流产;
3胎儿情况怎么样?
4其他非产科情况,请叙述的更详细些.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6 17:59 | 只看该作者
孕三月一般尚无前置胎盘的诊断!
突发左下腹痛是否是肠痉挛所至?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6-2-26 19:49 | 只看该作者
一般孕28周后才诊断前置胎盘,多表现为反复无痛性**出血!
楼主的妻子仅孕三月,且仅表现为阵发性腹痛,尚不能考虑前置胎盘诊断.建议到上级医院复查B超,了解胎儿发育情况。再则卧床休息,密切观察腹痛,如再次发生疼痛,及时到医院就诊疼痛,必要时请外科会诊!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06-2-26 21:13 | 只看该作者
1.胎盘低置2.先兆流产?3肠痉挛?首选保胎治疗。去大医院复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