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在深圳工作(聘用),重庆户口。是不是报名执业医师一定回户口所在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6 1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我目前在深圳工作(聘用),但户口在重庆。是不是报名执业医师一定回户口所在地?因为去年深圳的政策是全部回户口所在地考试,但我听说其他的城市,没有户口要求的!怎么回事?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6 15:07 | 只看该作者
深圳是历年都
这样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6 15:28 | 只看该作者
打个电话问一下卫生局的不就行啦
4
发表于 2006-2-26 15:34 | 只看该作者
回档案地考试!把档案调过去!
5
发表于 2006-2-26 16:1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的   那地方瞎管
6
发表于 2006-2-26 19:28 | 只看该作者
打过电话,说文件还没下!我也想把档案调去呀,没后台不行的!
我想问问其他地方又没又户口要求,一定要当地 户口的???????
7
发表于 2006-2-28 14:21 | 只看该作者
深圳的本地规定。。
8
发表于 2006-8-4 23:10 | 只看该作者
有 户口限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