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年大专毕业,今年有资格报考执助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5 1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7月份临床医学大专毕业后,先后在江苏的两家私人开的医院工作了几个月,没签过合同。
现在想到上海的一家工厂(国企)的医务室工作,不知道我这种情况可以算“从事医疗工作一年”吗?
工厂的医务室算“医疗机构”吗?在工厂的医务室工作能报考执助吗?今年可以报考吗?

[ 本帖最后由 zhangxin01 于 2006-2-28 08:4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5 13:28 | 只看该作者
这样是不算一年的....要有单位出示的一年的证明才能报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5 13:29 | 只看该作者
楼住到(临床求助贴汇总)去看看把.在那里能得到详细答案
4
发表于 2006-2-25 14:08 | 只看该作者
单位证明可以让现在的单位打,

应该不会为难你的~~
相信您可以打到证明报到名的~~
5
发表于 2006-2-25 14:28 | 只看该作者
工厂的医务室肯定算“医疗机构”。

在工厂的医务室工作当然可以报考执助。

我们有很多同学都已经参加考试了,拿证。

你今年肯定不能考,因为你没有在同一医疗机构连续工作满一年,很遗憾!!
6
发表于 2006-2-25 14:5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但必须有卫生室章,我是2004考的
7
发表于 2006-2-28 08:45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了,工厂的医务室也能报考。
但是我去年大专毕业的,今年到底能不能报考呢?报名点会核对***、工作证明吗?
8
发表于 2006-2-28 09:4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报考
9
发表于 2006-2-28 09:44 | 只看该作者
单位的证明应该怎么出?什么格式?就是一张纸上写几个字吗?
10
发表于 2006-2-28 18:31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最好找个主治医师 医师以上的“指导老师”(真假指导不重要)
11
发表于 2006-2-28 21:2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只需要一个章就OK!其他内容可以随便写。
12
发表于 2006-3-1 10:0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报考,现在的医务室在《考生试用或执业期考核合格证明》的试用或执业起止时写明一年,试用或执业机构考核意见那盖章就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