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015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7月份临床医学大专毕业后,先后在江苏的两家私人开的医院工作了几个月,没签过合同。
现在想到上海的一家工厂(国企)的医务室工作,不知道我这种情况可以算“从事医疗工作一年”吗?
工厂的医务室算“医疗机构”吗?在工厂的医务室工作能报考执助吗?今年可以报考吗?
[ 本帖最后由 zhangxin01 于 2006-2-28 08:4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