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3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进修B超时间够不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3 1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院要我去进修B超,给了我半年时间,请问半年够吗?

[ 本帖最后由 爱医战魂 于 2006-2-23 18:3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3 18:1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是单纯进修腹部吗?或是进修妇产科,心脏?只要是其中之一就足够了.
腹部+心脏最好要一年.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3 18:21 | 只看该作者
倒,让我进修只给一个月,而且只给一个下午,我日,主要是腹部的,时间能够?

请注意发言用语

[ 本帖最后由 爱医战魂 于 2006-2-23 18:32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2-23 21: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进修了伴年,现在还有半个月,时间够了,师傅领进门,修行在自身。我人为1-2个月差不多。
5
发表于 2006-2-24 19:1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光一样有基础的三个月左右可以啦,没基础的要半年。全部一年最起码,我心超学了三个月还是不敢做,领导最近要我再学四个月。晕!
6
发表于 2006-2-24 19:2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以前是从事超声工作的,,现在进修科目与从事的工作相同,,半年应该够了,,如果你以前不是从事超声工作的,,,那半年是少了点儿,,不过,事在人为,,很多事情都是有不确定的因素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好好努力,把握每一次学习的机会!
7
发表于 2006-2-24 20:44 | 只看该作者
学习是一辈子也不够的,别说半年了。

但是进修学习的深造机会,半年也是很不错的,

而且大多数医院的外出学习进修时间都是半年。

楼主不用在乎时间多少,还要看你的学习态度和积极性,

希望抓住进修的良好机会,认真学习,虚心学习。
8
发表于 2006-2-25 15:2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用在乎时间多少,还要看你的学习态度和积极性,

希望抓住进修的良好机会,认真学习,虚心学习。 ”我同意斑竹这句话!!!相信他,没错的,一般人我都不告诉!!!呵呵。我也是只进修半年的腹部B超啊那时是2002年的事了。回来单枪匹马上阵,感觉还可以。因为我“抓住进修的良好机会,认真学习,虚心学习”。
        希望你更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