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5606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9
|
楼上说得有一定道理,确实是超声版现在人气不够,帖子的回复质量有待提高,分版确实并不是当务之急,而日前的任务是如何吸引更多的会员和更多高质量的贴子和精彩的分析,我曾经也是爱爱医上一名很忠实的会员,也试偿发了几个贴子,看多回少,回的贴子不是与主题无关,就是没有正确思路的分析,后来渐渐失去积极性,毕竟在爱爱医相比其它几个专业网站还是可学之处少了些.宁可浪费在这里没有收获,还不如多花时间在其它网站上.
还有一点版主吝啬给分也是制约超声版人气和更好发展的一个方面.再不加以改善,刚会更加促进看多回少,灌水,人气不足等现象.
我以上所说,肯定得罪版主,实话说版主确实在超声以及其它医学版做出很多贡献,大家有目共睹.
说句实话,我本来早就想说这句话的,只不过不想做第一个,回头再说爱爱医搞得好与坏与我关系也不大,所以然假如版主对我有意见,封号我也没反对意见了.
九月风言重了,只有大家的支持我们才可以有所发展,看到您的建议高兴还来不及,怎么会谈得上得罪,更不用说什么封号之类的了,看了大家的意见,很高兴也希望各位继续提出好的建议,一个人什么时候也赶不上大家的集思广益啊。所以,只有大家都来发表高见,我们对于适合我们爱医的建议都会采纳和奖励的。
所以,不仅不会封号,我也会给大家送出鲜花的,谢谢各位的批评和高见,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更好的意见!!
有了各位的支持才会发展不是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