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本版的发展和子***设置征求意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3 1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由于本超声专业版的建立,有了以往的管理经验等,我们需要向建设专业一流的版块发展,如此离不开各位的支持,所以特开设本帖,请大家发言建议。

目前需要开设子版,请各位积极发言,发表高见。

预设如下子版,大家觉得如何,可以补充和修改建议等等

本版事务,妇产B超,腹部超声,小器官及血管,心脏及介入。

[ 本帖最后由 爱医战魂 于 2006-2-23 16:4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3 19:52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爱你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3 21:3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一点意见:

我建议在子版分以下几个方向:
1:消化
2:心血管
3:浅表
4:泌尿
5:妇科
6:产科
7:超声NEWS
4
发表于 2006-3-1 12:5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在子版分以下几个方向:
1:消化
2:心血管
3:浅表
4:泌尿
5:妇科
6:产科
7:超声发展
支持renzhi斑竹
5
发表于 2006-3-1 17:1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renzhi斑竹
我也觉得分开来会更好一些,也方便查找。
6
发表于 2006-3-1 21:08 | 只看该作者
我建议把要讨论的 单独弄一个 这样不会太杂了 也方便大家讨论 不知道斑竹的意思怎么样
7
发表于 2006-3-1 21:1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支持renzhi感觉他很全面也很细心!!可以让我们能有所提高!
8
发表于 2006-3-1 21:2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暂时不要分版,反倒我觉得应该试着将影像一起分版。
1.超声方面,本版现在人气不够,帖子的回复质量有待提高,一旦分版必将增加斑竹工作量,同时也给阅读带来不便。
2.影像方面,超声同其他检查一样,统属于一个辅助的检查手段,而且往往是相互结合的,所以我建议将所有的影像板块分为————头颈部、胸部、腹部及四肢、介入等板块。
3.外部条件:一个明显的事实,丁香园的学术气氛及回帖质量远远高于爱爱医***,丁的超声是***分版的,但是丁的超声医生注册人数众多,是爱不能比拟的,而且其中不乏众多高手。***分版,再交流过程中有资源集中,便于阅读的优点,但也有闭门造车,只管超声,不注意其他检查的避短。

如果我们也***分版,就没有了新意,和丁一个模式,没有了吸引力。如果我们整个影像一起分版,就可以和丁进行一个互补。

我是学临床的,相信大部分超声医生和我一样,并非影像专业出身,对X线,CT,MRI知之甚少,但是我们可以学习的。我们不一定要会诊断,但是一定要了解,这样通过对其他影像检查结果的分析,对我们提高诊断准确率也有很大的帮助。

[ 本帖最后由 梦飞扬 于 2006-3-1 21:28 编辑 ]
收到6朵
9
发表于 2006-3-1 22: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得有一定道理,确实是超声版现在人气不够,帖子的回复质量有待提高,分版确实并不是当务之急,而日前的任务是如何吸引更多的会员和更多高质量的贴子和精彩的分析,我曾经也是爱爱医上一名很忠实的会员,也试偿发了几个贴子,看多回少,回的贴子不是与主题无关,就是没有正确思路的分析,后来渐渐失去积极性,毕竟在爱爱医相比其它几个专业网站还是可学之处少了些.宁可浪费在这里没有收获,还不如多花时间在其它网站上.
还有一点版主吝啬给分也是制约超声版人气和更好发展的一个方面.再不加以改善,刚会更加促进看多回少,灌水,人气不足等现象.
我以上所说,肯定得罪版主,实话说版主确实在超声以及其它医学版做出很多贡献,大家有目共睹.
说句实话,我本来早就想说这句话的,只不过不想做第一个,回头再说爱爱医搞得好与坏与我关系也不大,所以然假如版主对我有意见,封号我也没反对意见了.
收到6朵
10
发表于 2006-3-1 22: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得有一定道理,确实是超声版现在人气不够,帖子的回复质量有待提高,分版确实并不是当务之急,而日前的任务是如何吸引更多的会员和更多高质量的贴子和精彩的分析,我曾经也是爱爱医上一名很忠实的会员,也试偿发了几个贴子,看多回少,回的贴子不是与主题无关,就是没有正确思路的分析,后来渐渐失去积极性,毕竟在爱爱医相比其它几个专业网站还是可学之处少了些.宁可浪费在这里没有收获,还不如多花时间在其它网站上.
还有一点版主吝啬给分也是制约超声版人气和更好发展的一个方面.再不加以改善,刚会更加促进看多回少,灌水,人气不足等现象.
我以上所说,肯定得罪版主,实话说版主确实在超声以及其它医学版做出很多贡献,大家有目共睹.
说句实话,我本来早就想说这句话的,只不过不想做第一个,回头再说爱爱医搞得好与坏与我关系也不大,所以然假如版主对我有意见,封号我也没反对意见了.


九月风言重了,只有大家的支持我们才可以有所发展,看到您的建议高兴还来不及,怎么会谈得上得罪,更不用说什么封号之类的了,看了大家的意见,很高兴也希望各位继续提出好的建议,一个人什么时候也赶不上大家的集思广益啊。所以,只有大家都来发表高见,我们对于适合我们爱医的建议都会采纳和奖励的。

所以,不仅不会封号,我也会给大家送出鲜花的,谢谢各位的批评和高见,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更好的意见!!

有了各位的支持才会发展不是吗?
11
发表于 2006-3-2 22:3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区分为超声病例讨论,资料分享和下载,超声版块事务,各种问题求助与咨询等几个方面,首先,本版贴子不是很多,特别是有图文的病例不多。很多网友都是上传课件和分享下载资料,还有不同的问题求助或咨询。如果按我的方式分,可以把与专业知识有关的病例和其他的事务分开来,免得爱爱医总让人感觉有点儿乱。什么都有。斑竹可以考虑一下。

[ 本帖最后由 irstar216 于 2006-3-2 22:34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