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136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真的很无奈。前天早上我老板去卫生局开会,回来告诉我:最近马上开始查证,让我去卫生局打个成绩单就可以了。今天我休息,一大早跑到市卫生局医政科,工作人员还是很客气,告诉我现在成绩单要去市防疫站的考试办去领。我马不停蹄的赶到是防疫站,结果工作人员说我的准考证是省直的,要去卫生厅去领。于是,我又跑到卫生厅,负责人却说:你在哪里报的名就去哪里领。我火大的很 ,什么嘛!一个推一个,都不知道[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的职能部门都是干什么的,能在报名的地方领,我跑这么多地方干什么。(我的一个朋友他是在卫生厅领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