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7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今天的无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3 1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真的很无奈。前天早上我老板去卫生局开会,回来告诉我:最近马上开始查证,让我去卫生局打个成绩单就可以了。今天我休息,一大早跑到市卫生局医政科,工作人员还是很客气,告诉我现在成绩单要去市防疫站的考试办去领。我马不停蹄的赶到是防疫站,结果工作人员说我的准考证是省直的,要去卫生厅去领。于是,我又跑到卫生厅,负责人却说:你在哪里报的名就去哪里领。我火大的很 ,什么嘛!一个推一个,都不知道[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的职能部门都是干什么的,能在报名的地方领,我跑这么多地方干什么。(我的一个朋友他是在卫生厅领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3 19:55 | 只看该作者
无语!!!!这社会就是这么黑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4 01:36 | 只看该作者
无话可说~~~
4
发表于 2016-8-6 14:35 | 只看该作者
你看到的这才哪里到哪里。慢慢适应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