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请问这个基础体温有排卵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2 2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周期30天
经期5天:36.4 36.3   36.3   36.3   36.3
第6天至第10天为:36.4   36.3   36.3   36.4   36.2   
第11至第15天为: 36.3   36.3   36.1   36.2   36.2   
第16至第20天为: 36.2   36.4    36.2   36.4   36.6   
第20至第30天为: 36.6   36.6   36.6   36.7   36.8   36.8   36.6  36.6  36.5  36.5  
请问有排卵吗?大约哪天啊?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2 20:3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提供的基础体温呈双相改变,应该有排卵.但体温上升段少于11天,提示黄体发育不健全.建议连测三个月经周期,看是否都如此.:P
不知是否正确,请各同仁指导.:handshake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2 20:5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体温上升段是否指第20天开始段?黄体发育不全是否对怀孕有影响?我上个月上升段有12天,请问应该多少天才发育好?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