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9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仪器试剂] 【讨论】罗氏生化应用交流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1 2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建议使用罗氏生化的在此进行使用技巧的交流

[ 本帖最后由 乐园 于 2006-2-22 22:48 编辑 ]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3 21:40 | 只看该作者
罗氏生化试剂大部分双试剂是1:1的,比其它3:1或4:1的要好用,不浪费。Ca、P、Mg特别稳定,我也一直向同行推荐,因为有些同行说mg 老做不好。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3-4 16:56 | 只看该作者
罗氏生化仪不错,我用过cobas 800  还可以(如果没有大的故障的话)

我们的mg  一开始的时候值不是很好     这跟水质有一定的关系   测测水机出的水的电导率和电阻
4
发表于 2008-3-10 15:00 | 只看该作者
罗氏MODULAR PPI
5
发表于 2015-12-5 00:48 | 只看该作者
罗氏Cobas6000
6
发表于 2016-9-15 11:43 | 只看该作者
罗氏的生化试剂需要冷藏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