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7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6年CT医师上岗证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1 1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狭。我去年已经通过助理医师考试了,可还没拿到证书,我今年想考CT上岗证,请问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请问什么时候报名呢?(我是湖南的)。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1 16:30 | 只看该作者
按照以往报名的截止时间是每年的7月1日全国报名截止,各省具体报名截止日期,以当地医学会通知为准!
还有医师类的考生必须持有执业医师证或《执业助理师证》
楼主,这样说你明白了吗 ?

[ 本帖最后由 我爱影像 于 2006-3-22 19:14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2 13:14 | 只看该作者
这么说我今年又不能考了?真***倒霉,我是想乘自己年轻,早考完证件,出去打工,这么被一年一年的拖。还搞个屁啊!!!!!!
4
发表于 2006-3-22 13: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我爱影像 于 2006-2-21 16:30 发表
按照以往报名的截止时间是每年的7月1日全国报名截止,各省具体报名截止日期,以当地医学会通知为准!
还有医师类的考生必须持有《执业医师证》或《执业助理师证》
楼主, ...

靠,《执业助理医师证》今年不能考了!!我才打了电话问了医学会,重庆
5
发表于 2006-3-22 18:21 | 只看该作者
确认下,今年我们广东省出了通知,报名的截止时间是6月1日,还有医师类的考生必须持有《执业医师证》,助理证无效.
6
发表于 2006-3-22 18:27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今年该去考试了,听说直接考MR上岗证就可以不考CT上岗证了?各位大侠不知如何看待
7
发表于 2006-3-23 16:45 | 只看该作者
我能考了,真是不容易呀.
8
发表于 2006-3-31 21:55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可以考了,报名多少大洋啊???
9
发表于 2006-3-31 22:0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湖北的报名截止时间是5月8号,红头文件!!
10
发表于 2006-4-1 02:50 | 只看该作者
报名?我的***还没出呀。我们太要和医院申请呀。要是6月才发证就赶不及了。什么破卫生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