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8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求助】我怎样才能看需要解压的内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1 1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比如,爱爱医--中国医学*** » 全科医学讨论版 » 【下载】临床心电图学(第五版,黄宛)就需要解压.上面说需要一个压缩分卷是什么意思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1 20:25 | 只看该作者
有可能是分卷压缩你没下载完.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1 23:24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要全部下载完才行?
4
发表于 2006-2-22 00:38 | 只看该作者
对,要全部下载完之后方可
5
发表于 2006-2-22 06:58 | 只看该作者
全部下载完之后点击文件,然后解压
6
发表于 2006-2-25 18:47 | 只看该作者
不过要下载到同一个文件夹里才可以哦.在按压缩文件1,就可以就开始压缩了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6-2-25 18: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郭三 于 2006-2-25 18:47 发表
不过要下载到同一个文件夹里才可以哦.在按压缩文件1,就可以就开始压缩了



感谢郭三的热心帮助,鲜花送上一朵.
8
发表于 2006-3-21 01:48 | 只看该作者
可是我是搞版主的方法,把所有的都下载在同一个文件夹里,可是为什么还是提示要解压分卷?我都晕了,我看了新手遇到的问题,可是我发现我的WinRar打开后和版主介绍的不同,没有分压卷的选项,请教高人指点吓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