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8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神经性皮炎怎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1 1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患了神经性皮炎,全身好几个地方,都苔藓样变了,涂卤米松软膏,效果不明显,仍搔痒难忍,请问各位有什么好办法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1 21:5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得了好几年了,虽然总复发,但控制的还算好,我使用皮炎宁酊,其他的都不好使,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1 22:12 | 只看该作者
heliang 说的非常好,我很赞同老年人和顽固患者可以适当应用些镇静剂
4
发表于 2006-2-22 00: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里氏 于 2006-2-21 21:51 发表
我也得了好几年了,虽然总复发,但控制的还算好,我使用皮炎宁酊,其他的都不好使,



我赞同,因为我也给患者用过.
5
发表于 2006-2-22 00:33 | 只看该作者
神经性皮炎可治好,但易复发,要控制复发,对因治疗是最佳方案.
治疗方法多样,符合自己是最棒!我说一种:"先贴后涂"------用抗生素(肤疾宁)贴膏贴两天后再用激素类的软膏或涂膜(哈乐特涂膜或普爱宁)涂.对贴膏过敏不用.因为"贴"可以使苔软化变薄,再"涂"抗过敏、止痒。。。效果明显。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蓝风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6-2-22 11: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朋友说得非常好!
7
发表于 2006-2-22 13: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严五 于 2006-2-22 00:33 发表
神经性皮炎可治好,但易复发,要控制复发,对因治疗是最佳方案.
治疗方法多样,符合自己是最棒!我说一种:"先贴后涂"------用抗生素(肤疾宁)贴膏贴两天后再用激素类的软膏或涂膜(哈乐特涂膜或普爱宁)涂.对贴 ...


我试过确实有效
8
发表于 2006-2-22 14:35 | 只看该作者
有好的心情还是不错的
9
发表于 2006-2-22 17:5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要注意自己的情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