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013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求各位好心的人告诉我,我患了十年的春季卡它性结膜炎能治好吗?用了10年的眼药水(色甘酸钠滴眼液)这是我们那边医院的医生告诉我用的,也有一些效果但是不能治好。如果不戴眼镜,我现在的视力几乎3米之外看人的面孔是模模糊糊的。两只眼的视力也不一样。左眼好一点,戴300度的眼镜。右眼就不行了戴200度的眼镜。以前我问医生我这种眼病能不能配眼镜,医生说不能配。但是后来我实在睢不见了我才去了眼镜店买了一幅来用,但是这3年,感觉是视力下降得太快了。大概5年前我看远处的时候有一种链子形状的斑点在我眼前晃动我视线看到哪点就晃动到哪点。我有些恐慌。就因为这个病我没缘走进大学校园一步,至今还十分遗憾,家庭条件也不好很小就出来打工就为了能治好这病。现在帮人家打工,工钱才800元,休息的时候去买点眼药来点点,也没有钱去什么大医院医治。我天天在想我这双眼睛算是废了,以后我什么都见不到的时候我该怎么办,父母养我这么大辛辛苦苦一辈子好日子没过几天,还没来得及报答我就变成这样了。这一生算是到头了。我才21岁啊。呼吁全人类为了明天的光明。为了你能见到明天的太阳,请保护好你的眼睛不要受到任何伤害。因为当你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你只带来了一双眼睛,也带来了光明。没有了眼睛你的世界将是一片黑暗。同时也希望好心的人给一个即将失去光明的无奈的孩子一点希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