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2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急!我患了十年的春季卡它性结膜炎能治好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9 1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求各位好心的人告诉我,我患了十年的春季卡它性结膜炎能治好吗?用了10年的眼药水(色甘酸钠滴眼液)这是我们那边医院的医生告诉我用的,也有一些效果但是不能治好。如果不戴眼镜,我现在的视力几乎3米之外看人的面孔是模模糊糊的。两只眼的视力也不一样。左眼好一点,戴300度的眼镜。右眼就不行了戴200度的眼镜。以前我问医生我这种眼病能不能配眼镜,医生说不能配。但是后来我实在睢不见了我才去了眼镜店买了一幅来用,但是这3年,感觉是视力下降得太快了。大概5年前我看远处的时候有一种链子形状的斑点在我眼前晃动我视线看到哪点就晃动到哪点。我有些恐慌。就因为这个病我没缘走进大学校园一步,至今还十分遗憾,家庭条件也不好很小就出来打工就为了能治好这病。现在帮人家打工,工钱才800元,休息的时候去买点眼药来点点,也没有钱去什么大医院医治。我天天在想我这双眼睛算是废了,以后我什么都见不到的时候我该怎么办,父母养我这么大辛辛苦苦一辈子好日子没过几天,还没来得及报答我就变成这样了。这一生算是到头了。我才21岁啊。呼吁全人类为了明天的光明。为了你能见到明天的太阳,请保护好你的眼睛不要受到任何伤害。因为当你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你只带来了一双眼睛,也带来了光明。没有了眼睛你的世界将是一片黑暗。同时也希望好心的人给一个即将失去光明的无奈的孩子一点希望。。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9 17:4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heliang会员的热心解答,鲜花送上,希望继续关注眼耳鼻喉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9 23:37 | 只看该作者
早.晚做一次,平时多揉眼部的穴位,有帮助眼部的血循环.
平时注意用眼卫生.
勤点眼药.
保好眼睛的事,是大事.
4
发表于 2006-2-20 21:5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好心人为我指点。我想问一下会不会失明啊?
5
发表于 2006-2-20 22:27 | 只看该作者
春季卡他性结膜炎有自限性,持续季节性发作。数年后可自行消退,一般不影响视力,所以你不要担心。
治疗;1.一般治疗;避开可能的致敏原,佩带保护眼睛,减少阳光**。如有条件,在炎热季节时住空调冷房,可减轻症状。或异地治疗。
2.药物治疗;在易发季节用色甘酸钠滴眼,4-5次/天。在症状加重时,以间歇冲击的方法滴皮质类固醇眼药水,2小时/次。持续3-5天,在发作间歇不应滴用皮质类固醇。
6
发表于 2006-2-21 16:59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怎么看了又不分析一下?
7
发表于 2006-2-22 02:13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右眼已经达到3米之外看人的面孔是看不清了。左右眼相差很大。戴眼镜左眼120度右眼300度。喝洒的时候眼球发红。充血。后来还有我的鼻子是有时闻得到味有时就闻不到。有5年了吧。呵得出血,我想可能是眼药水用多了出什么问题了吧?以前我用过的眼药水太杂,现在我只用色甘酸钠,和**
8
发表于 2006-2-22 02:45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昨天我去测了视力一下原文”左眼好一点,戴300度的眼镜。右眼就不行了戴200度的眼镜“错了,应改为”戴眼镜左眼120度右眼300度“。
我现在的视力几乎是感觉到每个月都在下降,
9
发表于 2006-3-6 22:42 | 只看该作者
色甘酸钠眼水加**眼水滴眼1天6次,加口服抗组胺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